關於龍翔


about us關於我們

專業設備及技術
符合市場需求及價值

龍翔印刷廠成立於1992年,具有長時間的經驗與技術,在科技不斷地進步 與印刷機械的提昇,更能符合客戶的需求與品質的提昇。長期以來承蒙各 界的支持與指導,才能累積經驗、提昇技術、吸收新訊息與技術,不斷改 進來為客戶服務。

我們有專業的設備及技術,更能符合市場的需求及價值。時間就是成本的 競爭,有完善的設備、一貫化的製作流程、美工設計校稿、製版、印刷、 斬刀成型、品質檢查,一貫化的作業更能因應客戶的需求與品質及成品 掌控。

服務項目

1.銅版紙、鏡面銅版紙系列商標貼紙。 2.珠光紙、霧面珠光紙系列商標貼紙。
3.金箔、銀箔、金龍、銀龍系列商標貼紙。 4.PVC、PET、PP合成紙等系列商標貼紙。
5.模造紙、牛皮貼紙、易碎等系列商標貼紙。 6.透明特多龍、透明麗龍等系列商標貼紙。
7.靜電膜(透明、不透明)系列商標貼紙。 8.不殘膠、撕不破系列商標貼紙。
9.各式雷射貼紙、UL特多龍系列商標貼紙。 10.PU、波麗系列貼紙。
11.模內貼(透明、不透明)系列商標貼紙。 12.不織布、布標系列印刷、軋型加工。
13.各式反光、夜光、螢光貼紙印刷加工。 14.各式網版印刷系列商標貼紙。

聯絡我們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估價,
請隨時與我們聯繫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點~下午5點